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☼


這次試吃揪團大爆走 9月1日~9月30日 的活動


跟團買了兩份 @199 * 2 = $ 398  ( 雜費$ 5、免匯費 )


 


因為,店家這次的試吃團訂單太踴躍了 ~ 還等到現在才輪到我們到貨ㄋ  


 


那晚拿到貨品的感覺 ~ 沒有任何想吃的慾望ㄟ,看起來就是無法引起我任何的食慾!


這長長日子的期待換來的卻是深深的後悔 ~ 超後悔買了這次的商品    


 



 


主購拿漏掉了 ~ 老實講我根本也忘了還有這麼個東西  


過了好幾天才又通知大家去補領的『手工龜苓膏』


 


 




 


純手工港式六菜ㄧ湯ㄧ甜點


1.南洋黃金咖哩魚蛋
2.五更腸旺
3.南洋咖哩燉雞
4.照燒秋刀魚
5.烤汁啤酒雞
6.宮保雞丁
7.花膠青木瓜椰子鮮奶紅棗枸杞百合蓮子煲雞 【正宗香港傳統煲湯】
8.手工龜苓膏



份量為1~1.5人份 


 


 



 


今晚總算提起勇氣將六菜ㄧ湯加熱上桌 ~ 口感也果真如我心中所預想的   


所有的料理,肉的口感都爛爛的澀澀的,沒有肉的嚼勁與甜味!  


秋刀魚腥味有點重   ~>.<~


食材好像都已喪失原應有的口感‧‧‧ 真的是有夠難吃的 ~    


 


好家在份量不多啦 ~ 但還是吃的蠻痛苦的! 


湯湯水水的,感覺就好像是在吃剩菜,沒有任何的香氣引人食慾 ~   


我還買了兩份ㄌㄟ ~ 冷凍庫裡還有一份真的不知該如何解決‧‧‧ 


 


這次跟到超級無敵大地雷 ~ 真是超級後悔的!  


 


老媽隔天一早問我:冷凍庫裡那一份要不要拿去丟掉 ~ 可見老媽嘴裡不說也是吃的很痛苦!


唉!怕遭天譴ㄚ ~ 實在不敢做出丟棄食物的事ㄚ‧‧‧   


  此商店停止營業囉 ~  


 


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♫♬~米露露~♬♫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